黄叶only 御泽快新花邪…………

唔,我还是决定来repo,希望收到repo心情好起来。让不开心的事情见鬼去吧!(图微博都放了就不重复了)@Bazinga 

不管是外封还是内封都太好看了吧,我很喜欢粉色的Q版小日常,亮晶晶的内封,可爱的特典,还有图下面的huangye only&forever以及熟悉的委员会logo。对了,页边摸起来滑滑的手感超绝,我忍不住来回抚摸,明明是纸跟上了蜡一样,我就是看书有到处摸摸的癖好(。)

纽带我一开始是追连载的,后来有两个礼拜没上lof就忘记了,与懒惰抗争为了来repo从头连贯地补完纽带,好久不见的长篇呢!小豹子和猫猫巨可爱,特别是看到插图两个毛团躺在一起真的融化了,此刻我绽放出母性光辉。我们叶开始就被小黄搞懵了,心乱啦,反正命中注定挡不住强势的小黄跟他有一腿吧。黄少在比赛里帮老叶找回场子也真是帅死了“你知不知道押枪我对象是祖师爷,你押枪这么烂不配用。”(脑内翻译)充满了嘚瑟,好好好知道你对象厉害!说来奇怪失忆梗放到别的cp我怕是要心里一跳好歹担忧个几秒钟,可是我对黄叶就有种超强的自信,自信黄少不会忘记太久不然就是黄少就算不记得也不会影响这两位相处的氛围,果然他们最好了。

墨菲定律,我最喜欢娱乐圈paro啦,这篇也是以前看的,收到书看g的时候我又温习了一遍,我们黄少出柜不要太理直气壮!反正我是被他们秀死了,哎呀可是太会秀恩爱了,旁若无人。番外真好,一边被搞一边还要画搞他的对象可谓前后夹击,鼓掌。

三篇g文也太大片了吧,我要举报太太做宣传不包售后,吊胃口萌坏我可咋办,每一篇都感觉很厉害。1.死神与爱神真他妈性感到我需要输血脑子里就一直回荡着“在此之前,你是我的了。”你是我的了我的了…2.我相信勇者和恶龙会在记忆之地拥有彼此完整的灵魂的,辛苦我们恶龙大大带了好几年小孩,毕竟小黄特别难带呢。3.就算老叶变兔几还是能克杀手呢,反正这两个祸害不管怎么样就互相解决一下就好了省的危害人间了吧,我才不信我们杀手舍得把兔兔当晚餐,但是肯定会“吃掉”他。

猫烧太太和leo太太的g也无敌可爱!

以上是我简短的糟糕的repo我也不知道漏了多少想说的,把所有废话缩成一句:黄叶是最好的!我爱你们!

ps:从十一点磨蹭到现在我可真废柴

2017-10-29 热度(15)
 
评论
热度(15)

© 阿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