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only 御泽快新花邪…………

千千发博梗

私设就是千千住在老王家 我不管

#好啦依旧文笔逻辑渣慎入慎!!!!!

#我就是怨念的对戏被卡h所以想炖肉然后发现这个时间线还未成年就收了罪恶的双手!

#差点就犯罪系列还好策马奔腾悬崖勒马!(很短很短:3毕竟中间发现不能炖肉所以字数缩短了不止一点点,半夜来点糖呗23333

 

 

    ####微信####

  “千总,今天玩的开心么,我看到微博了:)”  

  “嗯挺开心的,那张照片啊,是王源说要拍给你看的激励你好好刷题。”

  “。。。”

  “小凯?”

  “。。。”

  “小队长?吃醋?”

  “谁吃醋啊- -。” 

  “憋生气了,我都在你家门口了,不给我开门么,小队长难道要让我睡街上么。”

  

       王俊凯无奈放下笔跑到玄关开门,看着易烊千玺一副无辜的表情说:“还以为你真的让我睡大街呢。知道你不忍心。”

  王俊凯沉默不说话。易烊千玺伸手去搂王俊凯,“干嘛不说话啊。”

  “你怎么来我家了?”

  “你家离公司近去公司方便,他们说我们一块也能好好学习不用担心所以就把我送你家楼下来了。”小梨涡对着王俊凯。“队长不欢迎我一下么?”

  “进来吧。”拉着对方的手进了房间,好在自己的床对于两个人来说算是绰绰有余,刚刚有些郁闷的情绪似乎也一扫而空,易烊千玺你好像就是有种让人瞬间晴天的魔力。“我题明天飞机上继续刷吧,很晚了睡觉吧。”准备伸手去关房间里唯一亮着的台灯。

  “嗯,晚安。”易烊千玺一手握着自家队长,一手扣在人脑后,吻上了唇,没有其他闲杂的欲望,只带着单纯的名为喜欢的情感。“给一个晚安吻。”

  昏暗的灯光自然看不到王俊凯微红的耳朵,也察觉不到他在这样的夜里露出了小虎牙,像是有默契的在回应对方的笑容。

  两人躺在同一张床上,一个因为玩累了,一个因为做题累了,都很快入睡,手依旧相握在一起,睡颜依旧带着笑意。

  十四岁男生的感情能有多复杂,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他们就是单纯的相互喜欢罢了。

 

2014-05-19 热度(21) 评论(2)
评论(2)
热度(21)

© 阿斐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