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only 御泽快新花邪…………

AAAAA本子都到家啦好想看啊QAQ!会考先忍忍。

我我我看完来repo

 我要给太太们表白表白表白表白!AAAAA

 

鱼片大大 @Glow 

来自星星>世界上最聪明的狐狸先生太机智了XD跟着回家才是硬道理。

glow>插图在杯子里的黄少叶神好苏——!封面也好干净!不知道为什么,黄叶两个明明几乎都是自己忙自己战队,但是这两个人总有种切断不了的联系,日常互损损的爽,每次很严肃的事也是那种很平淡的带过,就是有种默契。QAQ。看原著的时候就被黄少帮忙打副本的那句一定要回来帅到!glow让我想到了原著里好多好多的互动。真的真的特别喜欢这样的相处模式!!特别喜欢文里的挑衅和嘲讽,出征和应战,入侵与纵容。(表达能力真的很差捂脸总之真的很喜欢鱼片太太的文…

别册空城>诶嘿空城设定好像很高大上的样子,最后辣里的“不正常的快感”几个字看了好久(x

 

里欧大大 @洁癖症 

四格漫画>小黄少!看完简直整个人都萌!萌!哒!我也想要一只永不欠费的黄少。250一只你值得拥有。我已经没法满足你了简直戳!还有还有于峰哭晕在垃圾堆233333黄叶果然甜甜的_(:3JZ)_还有特典的杯垫也好可爱,很有leo大大的感觉(神魔鬼

 

 @BAZINGA 

情书>肉肉肉我最喜欢了!!!(大雾。担心叶神累的黄少简直男友力爆表。葡萄酒香的叶神我要醉了!根本!把!持!不!住!黄少神枪手23333

 

麦尔太太qwq @夜雨神烦君莫笑-Mile 

初夏>扉页和目录摸起来好舒服!封面也很有夏天的味道。夏天果然要有荣耀才燃!后面的肉也啃的一本满足。→初夏考完最先看完的,睡了一觉起来迷迷糊糊,不造自己再表达什么惹。总之就是黄叶最棒!太太我是你脑残粉!!

别册in the mirror>竹马设定真萌,叶修养成系列2333黄少小时候熊,长大点开始中二简直萌毙了!第一次见面小黄就拍了一巴掌笑cry叶修大大黄少简直就是克星。那段叶妈妈黄妈妈的对话有种定亲的即时感怎么破,两位麻麻你们这么萌你们儿子造么:3叶神多观望了几年,最后把自己送到兄弟床上了太带感了!肉吃的饱饱的!

 

 ————————

暗搓搓占tag

考完就睡了一天半说好的repo也被我拖延过去了。我语文水平真真真的有限,反正就特别喜欢太太们的文!第一次repo所以也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就是很开心自己萌上黄叶,有这么多帮帮的文看!mile太太我是你脑残粉脑残粉脑残粉(已疯。几位太太我都很很很喜欢。魔都全职ol黄叶茶话会有好多黄叶本可以买我愉快的转起圈圈!!!qwq

还有排版真的真的好清爽!!!!!

2014-06-27 热度(9) 评论(13)
评论(13)
热度(9)

© 阿斐
Powered by LOFTER